用这个11美元的在线课程磨练你的销售和谈判技巧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销售人员会得到如此糟糕的代表?坦率地说,这是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实际上并不知道如何销售,因此诉诸于急躁的阅读: 无效的策略。(想想拿破仑炸药的叔叔里科和他的面包车,里面装满了Nupont纤维编织的碗。)

你看,顾客不想被哄骗去买他们认为不必要的东西。他们不想要噱头或特技。他们想要的是得到关于你的产品和想法的相关、及时的信息 -- 最重要的是,他们真的只是想让你倾听他们的需求。(不,真的-研究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对于一些销售人员来说,这一切都是很自然的。但是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在企业家商店中总是有销售技巧和谈判技巧大师班。由前商业摄影师和电子商务专业人士中小企业英雄的营销大师马克·汀布莱克 (Mark Timberlake) 领导,这种12小时的教育让学生全面了解他们可能需要成为销售专家的所有技能、策略和技术。

班级的291讲座阵容开始了关于如何制定销售策略和寻找销售对象的课程。从那里,您将探索在销售情况下管理情绪,准确阅读潜在客户并成功进行谈判的方法。一旦你掌握了这些要素,你将研究如何处理异议,关闭你的销售,然后利用你的联系人,这样你就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向相同的潜在客户销售。

不是贸易销售人员?这不是问题-这些专家讲授的有关进行销售和谈判的课程几乎适用于涉及与客户或客户合作的任何职位。

终身访问销售技能和谈判技能大师班的零售价为199.99美元,但是如果您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访问我们的商店,您只需10.99美元即可注册,节省了大量的9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