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创意机构应该问3个问题,以帮助识别多样性中的漏洞

广告业至少在两个方面面临清算。在消费者方面,越来越多的市场期望他们支持的品牌采取公民行动来捍卫消费者的价值观。消费者预期的这种转变给员工方面带来了压力,普通员工和高管职位上的不稳定数字不仅令人沮丧,而且令人尴尬。

为了满足这些新兴市场的需求,很明显,创意机构需要在吸引、留住和提升有色人种方面迈出快速的步伐。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多样性倡议已有几十年的历史,虽然重要,但收效甚微。就业渠道和平台往往受到偏见招聘做法的阻碍。一直以来,有色人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进入一个他们知道有助于塑造公众认知的领域。

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到达我们想去的地方呢?我相信答案在于提出正确的问题。我担任首席执行官的Q+A(Quantasy and Associates)是一家60人的全方位创意机构,我们的领导层和员工反映了我们城市的人口结构和国家的发展趋势。

我们很早就发现提出新问题有一种隐藏的力量。虽然有一种可以理解的本能来掩盖眼前的问题,但一个共同的方法会产生共同的结果。如果广告业继续围绕多元化和包容性提出同样的问题,我们将继续得到同样惨淡的答案。我们需要新的问题。

这里有三个问题,我认为你应该问,如果你是一个创造性的机构,希望找出你的组织中的漏洞。

1.我们是谁?

就像一个生物有机体一样,你的品牌认同是由DNA和环境(或语境)共同驱动的。在这个类比中,你的机构DNA可以还原为它的核心价值观,你的环境被定义为你机构的势力范围在文化中运作的地方。那么,你的价值观和背景将驱动你的品牌行为,就像种子、阳光和土壤能生花一样。

贵机构的基本价值观是什么?在你们机构的任务中有明确的细节吗?它们是否包括对一个更有秩序的世界的承诺?整个机构都在宣传这个任务吗?

在Q+A,我们的DNA是协作的、创造性的、创业的,致力于重新调整市场,使人和文化高于利润。你可以在我们做的工作中看到,也可以在我们不做的工作中看到。

2.我们希望我们的故事是什么?

有人说你的品牌就是你离开房间时人们对你的评价。在许多方面,你的机构的故事确实掌握在听者的手中(和耳朵里)。然而,同样真实的是,你的品牌故事是由你的代理机构的原则和一贯的行动巩固的。更重要的是,你未来的故事可以(也许,应该)不同于你过去和/或现在的故事。

在Q+A,我们的承诺是将文化推向正确的方向。因为它涉及到我们的招聘、留任和晋升实践,它意味着以有色人种和社区为中心并赋予他们权力。这是我们品牌宣言的一部分:“我们重视文化和创造文化的人。我们珍视奋斗、毅力和胜利的真实故事,无论这些故事来自何方。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通过将现有的权力动力和资源输送给各种创造者,来扰乱这个行业。”我们希望我们的工作不仅对客户重要,而且对整个世界都重要。

他们怎么说你的代理?你想让他们说什么?哪些价值观和行为会让你达到目标?

3.我们要解决哪些问题?

在你的员工的职业道路上,经常会有很多停留点。你的创意机构可以从培训和招聘开始,一直到招聘、指导、保留和提升你的人才,解决这条路上的问题。有色人种在进入你的机构前会面临哪些问题?职业发展的机会和增加的薪酬如何影响他们留下来的决定?您的C-suite如何更准确地反映您的机构想要讲述的故事?

在Q+A会议上,我们确定了短期和长期目标。在短期内,我们已经在我们的四个工作领域积极招募、保留和提升有色人种

专长:内容、策略、设计和平台开发。从长远来看,我们已经建立了Quantasy基金会,这是一个在大洛杉矶的实习项目,与对创意服务业感兴趣的高中女生合作。

好的问题往往会产生更多的问题。新的答案在这些问题的另一边。固执地追求那些新问题。我们有,我们更大,更强,更好,更有利可图的结果。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