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Lasso关于领导力的经验教训

我一直认为,无论是在我们的个人环境还是职业环境中,影视都为创业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借鉴。当我看到新的Apple TV plus系列Ted Lasso时,它立即使我想写它。这是一部由Jason Sudeikis (星期六夜现场) 制作并主演的喜剧,其情节围绕着Ted,Ted是一名足球教练,他被邀请到英格兰执教英超联赛球队。除了是一个轻松有趣的故事 (球迷而不是足球迷会喜欢) 之外,每一集都有我们可以为公司和项目领导的元素。这些是我发现的:

1.你必须享受这个过程

对于Ted来说,目标不是赢得胜利 (显然,在经理中看不到的东西),而是享受每次训练,每场比赛,每场失败和每次胜利。如果你的企业唯一的使命是赚钱,所有的努力都针对它,那么你很可能不会成功。

2.动机因人而异

泰德知道杰米 (年轻的明星) 对罗伊 (老将) 的动机没有同样的回应。他认识他的每个球员,也知道他们是什么移动的。并非所有员工都受到金钱或职位的激励,有些人更喜欢自由,而另一些人则更喜欢决策能力。如果您想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保持积极性,请确定每个人的利益。

图片: 通过吉菲

3.学会倾听每个人的意见

内森 (Nathan) 是球队的水上航母,但他对如何与球员合作以及比赛建议有非常有趣的建议。Ted不仅倾听您的意见,而且重视您的意见并执行您的建议。这可能发生在你的公司: 你永远不知道最好的想法来自哪里。

4.在团队中,“I” 不存在

伟大的团队不是由几个明星组成的,而是由一群知道如何相互信任的人组成的。杰米 (Jamie) 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他一直在寻找个人荣耀。当泰德让她明白时,他的视野不仅改变了,甚至赢得了胜利。

要了解更多信息: 有效虚拟领导的5个管理关键

5.谦卑给你伟大

泰德到达英格兰时不了解足球及其规则。这引起了他的团队和媒体的大量批评。但他的态度从不傲慢,他知道自己的局限性,也明白他必须寻求别人的支持。作为一名企业家,你永远不会是所有问题的专家,不要假装你能独自解决一切; 依靠那些知道它的人。

6.寻找你的团队之间的交汇点

在Ted到来之前,亚足联列治文在其成员之间发生了几次分歧。一点一点地,Ted找到了每个人都被识别并更好地了解彼此的点。这种情况发生在所有团队中: 有些人相处融洽,有些人相处不好,但是一个好的领导者设法最大程度地减少差异并增强巧合。

图片: 通过吉菲

7.关键在人

最终,泰德之所以成为一位受人爱戴和受人尊敬的领导者,是因为他的真正兴趣在于人民的福祉,这包括从校长到助手以及每个球员的一切。当一个企业家明白这就是他成功的时候。

8.新人才体验

年轻球员为里士满注入了活力和活力; 而 “退伍军人” 则是经验。试着组建一个可以给你两者的团队: 年轻人从更有经验的人那里学到很多东西,反之亦然。

9.与不怕告诉你真相的人在一起

当Ted错了时,他的助手不怕面对他并发表意见。不要在你的团队中增加总是告诉你你想听什么的人; 寻找能补充你、增加价值并对你诚实的人。

要了解更多信息: 如何给出好的建议

10.永远不要低估惊喜的元素

当亚足联里士满 (AFC Richmond) 击败远超的曼城时,泰德 (Ted) 使用了几场令人惊讶的比赛来迷惑他们并失去信心。作为企业家,面对大型竞争对手的最佳工具是创新,尝试与他人不同的事情。通过模仿已经在做的事情,你将一事无成。

11.奖金: 创建

从泰德 (Ted) 担任教练的第一天起,更衣室里就挂着一个带有 “相信” 字样的标语。这是对团队中每个人的激励信息: 有自信的时候,没有不可能。

图片: 通过吉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