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吃科技吃午餐

作为企业家,我们依靠创新来占领市场份额。在当今的数字经济中,技术的创新应用为我们提供了最佳的差异化机会。

Uber通过出色的软件体验明显与众不同,在此过程中扰乱了整个行业,并催生了源源不断的模仿者。几乎没有一天没有听到另一组初创公司将自己称为 “_____ 的Uber (填空)”。

USAA在推出首款 “Deposit @ Mobile” 时,显然将自己区分为一家卓越的银行,允许消费者虚拟地存入支票。Zillow和Redfin通过向消费者提供以前只能直接提供给客户的数据来改变房地产的面貌。当涉及到周围大多数最热门的公司时,软件产品占据了主导位置。

因此,有必要假设arobusttechical应用和出色的用户体验将是创业和产品成功的关键驱动力。

显然不是。

去年年底,由马里兰大学罗伯特·H·史密斯商学院卓越服务中心和3支柱全球进行的一项研究建立了该行业首个产品开发成功指数。该研究确定了成功产品开发的六个关键组成部分,其中文化是最具影响力的。研究表明,员工必须真正相信他们对组织的贡献是有价值的,并觉得自己有成长的空间。

该研究得出了 “产品开发成功指数”,为软件产品开发就绪提供了基准。研究结果清楚地表明,文化,反馈,沟通,人员配备,协作和时间/预算重点比任何其他因素 (包括技术专长) 更能推动产品开发的成功。

如果文化吃早餐的策略,正如伟大的彼得·德鲁克 (peter Drucker) 曾经说过的那样,它显然是吃午餐的技术。一个组织专注于让人们能够灵活地承担风险、富有创造力、挑战现状和创新 -- 我们称之为 “文化” -- 是决定产品成功的主导因素。

寻求优化产品开发流程的组织应专注于创造一种培养创新思维和战略的文化。根据研究,创新文化由以下特征定义。

1.它表明每个员工的贡献都是有价值的

领导组织非常清楚地表明,每个人的贡献都是有价值的。整个组织的个人都受到尊重,无论思想在组织的哪个地方发芽,他们都会受到尊重。在表现出色的组织中,有一种赞赏的精神和对庆祝成功的承诺。这些组织中的领导者是团队最大的啦啦队长。

2.该组织为所有团队成员提供了成长的机会

高度创新的组织为企业提供了学习和成长的机会。Google的80/20规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例子,该公司提供在职自由来从事日常职责之外的工作。Atlassian生产受欢迎的JIRA项目管理产品套件,每季度举行一次 “联邦快递日”,员工可以在24小时内建造和运送他们想要的任何产品,只要它与Atlassian产品挂钩。最成功的公司的团队成员定期参与新项目,承担新的责任,并尝试新技能。

3.它包含持续改进的想法

创新团队不怕冒聪明的、经过计算的风险。他们接受这样的想法,即完美是善的敌人,或者某些事情总是可以变得更好。他们尽早发布产品,并经常接受客户反馈,以完善,重申和改进。高性能组织正在不断改进其产品和流程。他们从错误中学习,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完善自己的表现。

4.它提供了创造性的灵活性

高性能文化提供了不同思考的灵活性。他们鼓励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并授权个人测试新的甚至晦涩的想法。他们培养创造性思维。创新团队尊重企业的力量,并为团队提供创造新的差异化方法的机会。

5.它包含跨部门合作

最好的产品开发组织拆除孤岛。他们在整个组织内协同工作,通过非正式和正式渠道进行交流,更重要的是进行互动。内部人员和团队充分参与。

在最具创新性的组织中,跨部门协作是标准做法,也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跨职能参与受到高度重视。技术人员与市场营销密切合作。营销人员与产品管理部门密切合作。交流是恒定的,并被确立为现状。

6.文化而不是技术是创新公司和产品背后的驱动因素。

软件产品正在颠覆行业,因为强大的文化正在挑战企业现状。正如产品开发成功指数清楚地表明的那样,如果组织想成为所在行业的领导者并精通开发成功的软件产品,则需要开发的是软件技能,而不是技术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