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午间行情:美股坚定走强带动比特币调整后多头再次反击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炊事团团长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就在这个周末,拜登以290比214票击败川建国赢得美国总统大选。消息落地后美道琼斯工业主连也就是美股期货经历了4小时级别的调整期,重新进入平稳上涨阶段,当前时间上涨已经达到350点。美股稳定在侧翼保护了比特币的上涨趋势,让回撤至14366美金的比特币重拾上行。

周线观察比特币目前正在运行的是上涨沙僧位行情,更多的震荡容易在沙僧位发生,本周重点关注位于15985美金的高点能否在震荡过程中得以突破,如果短期不能突破这一关键位置,比特币会以昨日低点14366为防守位,做围绕15600-14800的区间震荡,震荡目的是对快速下跌形成的筹码缺口进行二次甚至是第三次回补。

如果能够在近几个交易日围绕上述区间形成窄开口收敛,则会为比特币未来的上行奠定更好的基础结构。同时比特币的高位盘整将为主流币和山寨板块带来更多的上行机会,这里建议重点关注LTC、BCH、BSV这些在比特币和以太双雄崛起后尚未发生异动的主流币种。S8rsu4EL5NkOVYcDaR0EE9ID1Mi9TCfNzozty2WU.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炊事团团长

5bf2rgxRD412EJ4DXLaFJK18L8W2Ig9gFHctk8tq.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