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印度信心石油公司; 65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 Confidence Petroleum India》研究报告

Confidence Petroleum India Ltd(CPIL)是位于那格浦尔的公司,由Khara集团推广,从事液化石油气的四个方面:(I)液化石油气钢瓶制造,(ii)液化石油气瓶装,(iii)液化石油气营销和(iv)液化石油气加气站。公司正处于强劲的增长道路上,预计收入将强劲增长至194.07亿卢比,从18财年至21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7%,增长主要来自快速增长的汽车液化石油气加气站。重要的是,它们正在以高增长,现金流正向汽车LPG配送的零售业扩张,其中投资回收期不到18个月,从而导致较高的资本回报率。

外表

预计CPIL的19财年EPS为2.4卢比,20财年为3.7卢比,21财年为4.9卢比。目前股价为40卢比,目标价格为65卢比,市盈率为17.5倍20财年市盈率和13.2倍21财年市盈率。“购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