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两年内进入十大寿险公司名单:医学博士Vikas Seth Bharti AXA Life首席执行官

私人人寿保险公司Bharti AXA人寿保险已在2018财年实现收支平衡,目前正寻求在未来两年内跻身前十大人寿保险公司之列。在与Moneycontrol的互动中,Bharti AXA人寿保险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kas Seth讨论了业务战略和分配计划。

编辑摘录:

问:该行业的年增长率为15-17%。您的新业务保费收入增长是否符合这些数字?关闭

A:在18财年,人寿保险业增长了约17%。预计今年也将增长15-20%。我们预计将以该行业的两倍速度增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总体而言,最近几个季度我们的增长率为正,在第一季度,我们的新保费增长了65%,而整个行业增长了7%至8%。

问:Bharti AXA Life在18财年实现了收支平衡,略晚于行业平均水平7-8岁。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A:我们于2008年开始运营,而其他几家则更早开始运营。是的,尽管我们花了比其他人更多的时间来实现盈利,但这是因为公司所缺少的一件事是增长。随着我们基础的增加和效率的提高,这个数字将会提高。

现在,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获得市场份额并提高我们在行业中的地位。从18个几乎四分之三的排名开始,我们已在每年8月底的年度基础上,升至第14位。不仅是保费,保单数量也在增长。我们的短期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进入十大寿险公司的名单。

问:发行推动力,特别是与Airtel Payments Bank的合作是否会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

A:我们已经在大约两个月前与他们签订了公司代理协议。之后,支付银行开始与我们合作提供Pradhan Mantri Jeevan Jyoti Bima(定期保险)。与Airtel Payments Bank合作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正在与他们合作开发更多产品。

问:代理渠道占收到的保费的很大一部分。它会继续成为您最大的渠道吗?

A:渠道间的代理关系仍将是我们的核心。虽然我们也有直接渠道和经纪人渠道,但仍有一些客户群只能通过单个代理商来达到。我们在2018财年增加了50个分支机构,并在今年(到现在)增加了30个分支机构,与此同时,代理商的招聘也在增加。

但是,话虽如此,我们还与非银行金融公司合作销售诸如团体信用生活之类的产品。此外,我们还与其他银行就银保协议进行谈判。

问:您在传统产品空间中占有重要地位。是否有将混合保险业务转向与单位挂钩的保险产品的策略?传统业务几乎占我们投资组合的97%,其余则来自与单位挂钩的保险计划(Ulips)。我们专注于该国最大的客户群,该客户群通过银行帐户和定期存款来投资储蓄。对于那些正在寻找长期储蓄解决方案的客户来说,与市场相关的工具可能不是紧迫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