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月份开始,BS-VI自行车预计将实现10%的销售增长:胜利印度

英国高端自行车制造商Triumph Motorcycles预计,由于新产品的支持,印度的销售在截至2020年6月的12个月期间将增长5%至10%,预计新产品将弥补今年上半年的低销量。公司高级官员。该公司计划在7月至6月的财政年度之后,计划在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之间再推出两款新产品,以增加其最近发布的旗舰型号Rocket 3R的价格为180万卢比。

它还准备从一月份开始推出符合BS-VI标准的自行车,并在三月份之前将其整个范围纳入新的排放标准。

“我们看到,与去年同期相比,9月至11月增长了9-10%。在七月至八月的疲软之后,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凯旋摩托车印度总经理Shoeb Farooq告诉PTI。

他说,该公司希望在12月实现5-10%的增长。

相关新闻丰田Kirloskar开始预订符合BS-VI标准的Innova Crysta汽车销售/短期和长期交易

Farooq说:“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我们正在考虑在当前财政年度(7月至6月)越过1,000辆摩托车,这将比上一个财政年度增加约5-10%。” -VI转换将在1月至2月进行。

从三月起,他补充说:“我们将进入BS-VI产品组合。因此,在使用新的BS-VI产品的整个四个月中,我认为我们应该能够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涵盖一定的数量。”

对于凯旋来说,他说:“今年上半年很困难,因为我们没有新产品,而对我们来说所有新产品都将在下半年推出。”

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其旗舰产品2500 cc的Rocket 3R自行车,将于1月份上市。

他指出,还将在1月至6月之间推出另外两种产品,这些产品在商业上也非常重要,占公司总销量的45%。

Farooq说:“因此,有了这两种新产品,Rocket 3R和BS-IV也为增加我们的零售提供了机会,所有这些东西都将融合在一起,应该是下半年的好时机。”

在Rocket 3R上,他说:“在丰收的一年里,我们应该生产75-100台,而对于这种产品来说,它的确并不小。”

Farooq说,总体而言,该行业经历了一个艰难的阶段,该阶段从去年8月开始,直到现在,各个品牌的市场总体仍然疲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