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贷款增长疲弱,惠誉将FY19的银行资本需求估计值下调至4卢比印度卢比

根据惠誉国际评级公司(Fitch Ratings)的最新估计,印度银行可能需要约650亿美元(约合415,754千万卢比)的额外资本,以满足新的巴塞尔协议III的资本标准,该标准将在截至2019年3月(FY19)的财年全面实施。

评级机构的一份报告称,资本需求的估计值较之前的900亿美元(约合575,580千万卢比)有所下降,这主要是由于资产合理化和贷款增长低于预期。

萨斯瓦塔·古哈(Saswata Guha)共同撰写的报告称,即便如此,占估计短缺量95%的国有银行筹集仍然需要的资金的选择有限,并且很可能依赖州来满足核心资本要求。 ,印度惠誉评级有限公司董事和Jobin Jacobo副总监。

政府承诺在18财年和19财年仅再投资20,000亿卢比作为21家国有银行的新股本,而这些资金已经提供了最初预算的700亿卢比。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惠誉(Fitch)认为,如果要提高贷款增长,解决拨备覆盖率薄弱以及帮助有效解决不良贷款的问题,政府将不得不加倍甚至超过最低限度的两倍(不包括缓冲)。绩效资产比率从2016财年的7.8%升至2017财年的9.7%。

鉴于自2012财年以来,由于国有资本不足,公共部门银行对私人银行的市场份额已经损失了约300个基点(基本点),因此不良的增长表现导致CET1(普通股一级)资本总额下降。去年尽管有注资,但国有银行。

惠誉表示,内部资本产生的前景不佳,投资者信心不足阻碍了进入股权资本市场的进入。

“近几个月来,进入第1层(AT1)资本市场的机会有所改善-反映了国家对州立银行提供支持的帮助,从而避免了错付息票的支付-但大约三分之二的资本短缺是以普通股第1层(CET1 ),并补充说,疲软的资本状况对印度银行的生存能力评级有重大负面影响,如果不解决问题,这将给印度银行带来更大的压力。

此外,由印度储备银行(RBI)牵头的NPA决议程序可能会释放资金,如果回收率与银行和政府期望的一样高。

当前,在破产法院的解决程序中,有12个帐户,占系统NPA总数的25%。印度储备银行还发布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另外50个帐户,银行已指示他们在三个月内解决或推入破产程序。

“大多数银行都不希望裁员超过60%。但是,考虑到政府根据新的破产法对公司债务进行的第一笔解决方案所产生的追回率仅为6%,这些损失假设可能看起来是乐观的。

银行认为,这不能推论到其他风险敞口,他们说这些风险敞口得到了更多生产性资产的支持。然而,考虑到相关账户已经是两年以上的不良资产,并且财务状况紧张,平均拨备覆盖率为40%至50%,这是非常低的。它补充说,低于预期的回收率可能会使收益处于风险之中,因此,资本可能会进一步受到损害。

印度银行的贷款增长在2017财年下降至4.4%,为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鉴于其资本约束,国有银行在可预见的未来根本不可能增长。许多国有银行,特别是规模较小的国有银行,都将难以像个人银行那样生存下去,并有可能被纳入政府的合并议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