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专注于利基市场的高价值农产品

为了解决该地区的沟通瓶颈,东北委员会今天说,它正在将重点更多地放在为利基市场推广高价值农产品上。

“鉴于东北地区运输成本高昂,我们无法在任何地方竞争。该地区必须找到利基市场,并应专注于高价值产品。”东北委员会秘书拉姆·穆瓦(Ram Muivah)在为期两天的该地区农业-园艺企业家精神会议的间隙告诉PTI。

他补充说,东北地区比该国其他地方有两个重要优势-气候和降雨。

“考虑到这些方面,NEC将更多精力集中在推广具有更高回报的农产品上,并针对利基市场。其中一些产品包括奇异果,甜叶菊和柠檬草。”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NEC目前正在鼓励农民在阿鲁纳恰尔邦生产大豆蔻和奇异果,在曼尼普尔邦生产柠檬草和甜菊,在特里普拉邦和锡金生产茶。

NEC负责人进一步表示,该组织还正在帮助一些企业家,例如曼尼普尔邦和阿鲁纳恰尔邦的穆拉·布法罗生产牛奶,以及那加兰邦的渔业,乳制品和蜜蜂产量。

当问及向农民提供的资金时,Muivah说:“我们向东北的每个州提供三千万卢比到一千二百万卢比的赠款,用于农业和园艺部门。”筹资方式包括NEC的90%援助,而10%由州政府资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