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上半年报告:Propel股价是买入吗?

是Propel Funeral Partners Ltd(ASX:PFP)在其HY19报告后买进股票吗?Propel股价上涨了2%,以回应今天公布的数字。

Propel报告称,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9%,达到了4,710万美元。

在2018财年上半年,每场葬礼的平均收入为5549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同样,每笔葬礼的平均收入增长了3%,处于公司2%至4%的目标范围之内。

在半年中,Propel举行了5,644葬礼,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7%。然而,由于2018年流感季节良性,the葬业的丧葬量正在低于趋势。Propel说,塔斯马尼亚的死亡人数下降了15.4%。Propel说,像葬礼之类的葬礼比去年少509件,但它预计370万美元的葬礼之类的收入将被推迟而不是损失到未来时期。

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营业利润(EBITDA)增长6.4%,达到1170万美元,税后营业净利润(NPAT)增长1.3%,达到640万美元。报告的NPAT增长3.6%,达到640万美元。每股收益(EPS)也增长了3.6%,达到6.5美分。

Propel决定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5.7美分,约占Propels可分配收益的75%。

推动展望

在19财年的剩余时间里,Propel表示,它有条件得益于18财年和19财年上半年完成的收购,计划中的其他收购和fun仪数量恢复正常。

可比较的数量在2019年的前七个星期有所增加,但是死亡人数预计将在短期内波动。

Propel目前的市盈率不到19财年预期收益的23倍。Propel的股价并不便宜,但由于澳大利亚人口老龄化,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超长期选择。我希望在几个月前购买股票,但目前的价格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