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像这些退休人员那样结束

据精算师协会(The Actuaries Institute)的最新研究显示,多达10%的退休人员可能被迫退回养老金。

今天发布的两项新研究,一项是由CSIRO进行的,另一项是由一家私人研究公司的进行的,这些研究表明,澳大利亚的退休制度对于生活时间超过平均预期寿命的人们来说是不可持续的。研究还显示,一些退休人员正在以难以为继的速度降低自己的超级退休金,并将耗尽超级退休金。

该研究所说:“在75岁至85岁之间,约有五分之一的余额被用到其余额的10%以上,这对于寿命超过平均水平的人来说是不可持续的。”

这些退休人员将被迫更多地依靠政府资金和养老金。

根据精算师协会退休收入工作组的安东尼·阿舍尔(Anthony Asher)的说法,好消息是,至少一半的退休金领取者在退休时采取了非常保守的财务方法-仅提取了最低要求的余额。

如果您不想最终不得不依靠养老金,那么还需要确保您有足够的退休金。

这意味着在积累阶段要建立大量的下一个卵。

一种方法是通过投资股票市场-买卖交易所买卖基金(ETF),上市投资公司或直接投资公司股票。先锋研究显示,自1970年以来,澳大利亚股票市场平均每年回报9.7%。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重点介绍了四家公司,它们可能会吸引投资者十年,其中包括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Woolworths Limited(ASX:WOW)和Wesfarmers Ltd(ASX:WES),但绝不是唯一的股票。

愚蠢的外卖

如果您还没有开始建立退休基金,现在可能是开始的最佳时机。而且,如果您要存入超级市场,则有些投资者可能希望考虑增加储蓄。ASIC的MoneySmart网站上有一些有用的计算器,投资者可以用来查看自己需要多少才能轻松退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