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Brambles Limited的4个理由

在过去的一年中,领先的托盘,板条箱和集装箱供应商Brambles Limited(ASX:BXB)的涨幅刚刚超过8%,明显好于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

出色的业绩令股东感到满意,但是现在重要的是-从这里到哪里?

Brambless首席执行官汤姆•戈尔曼(Tom Gorman)在最近在悉尼举行的瑞银澳大利西亚会议上强调了为什么投资者对股市前景保持乐观

Brambles业务已经获得了强大且可持续的竞争优势,这可以带来更高的经济回报率,并使集团能够实现卓越的增长水平。这种竞争优势体现在Brambles的资本投资回报率(ROCI)不断提高中,管理层的目标是到2019财年增加到20%。同时,管理层预测,该增长将使Brambles实现高个位数销售收入的增长。该集团的目标是通过有机增长的资本支出,以及抓住全球市场上当前尚未得到的大量托盘集资机会来实现这一目标。管理层在瑞银集团演讲期间提供了第一季度交易更新,确认了集团整个销售收入的增长。固定货币基础为8%。重申了全年的销售收入和基本利润在6%至8%范围内的指引(按固定汇率计算),这意味着按2015年6月30日的汇率计算,基本利润在10亿美元至10.2亿美元之间。

在布兰堡获得青睐的第四个原因是估值。该公司股价为$ 10.63,2016财年每股共识收益为55.4美分,其市盈率(PE)为19.2倍–考虑到上述平均预期收益,该倍数可以说是合理的增长速度和该蓝筹股的定性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