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办公室有趣的团队建设活动

团队建设活动对于提高公司的效率和生产率非常重要。这也提高了员工的士气。然而,一些员工不喜欢团队建设活动,认为这些活动适得其反,加剧了同事之间的紧张关系。因此,选择正确的团队建设活动并正确执行非常重要。下面你可以找到一些最受欢迎的团队建设活动。

1.办公室琐事

对于此活动,您需要20-30个与您的公司相关的问题。例如: “贵公司在美国有多少个办事处?”“你们公司总共有多少员工?”“办公楼有几层楼?”“有多少人在人力资源部工作?”“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信息官的名字是什么?”你可以提出类似的问题,并向你的同事询问,以测试他们对工作场所的了解。

2.真相和阿莉

如果人们第一次见面,这是一个很棒的活动。首先,每个人都必须站起来自我介绍。之后,每个人都要对自己发表两份声明。一种说法必须是事实,另一种说法必须是谎言。关键是让别人相信你的谎言实际上是事实。然后,房间里的其他人将进行公开讨论,以猜测您的真实陈述是哪一个。此练习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小组中的其他人,并鼓励公开交流。

3.志愿活动

你需要走出办公室去做志愿者,但这项活动既令人满意,又有助于建立联系。活动可以是植树,在贫困学校教书,通过食品销售筹集资金,组织青年体育比赛,在庇护所照顾动物等。通过回馈社区,您可以为做好事,玩乐,与同事建立联系并发展领导才能而感到高兴。

4.寻宝游戏

你需要围绕这个主题设置一个主题和一系列线索,这样就可以有人完成这个活动并获得奖品。此外,最好将每个人分成两组或三组,以鼓励联系,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彼此。此活动需要您协作并信任您的队友。如果你不与你的团队合作,你很难完成这个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