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玩具制造商想向孩子们展示蜗牛邮件的乐趣

你最后一次收到邮箱里除了账单、优惠券或目录之外的任何东西是什么时候?

多亏了互联网,社交媒体和各种应用程序,如今几乎不需要使用美国邮政服务进行通信。也就是说,从朋友那里收到一封电子便笺无法复制的物理信件有一种特殊的品质。

玩具设计师Alysia Finger和Albert Niko Triulzi希望他们的小女儿体验蜗牛邮件的乐趣,因此受到启发建造了Turtle mail,这是一个彩色的,Wi-Fi连接的木制邮箱,可通过内部热敏打印机打印消息和照片,无需墨盒。要向孩子发送消息,父母可以使用玩具附带的移动或桌面应用程序,并安排发送消息进行打印的时间。Turtle Mail现在可以预订,该产品有望在12月发货。

图像

该玩具是这对夫妇2014年推出的AE Dreams的第一款产品。根据《连线》杂志的报道,Finger在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大四期间首次构思了这个项目,2013年与100多名父母、看护人和孩子交谈,以更好地了解玩具空间中缺少的东西。

Finger发现大多数父母都对过多的放映时间保持警惕。她告诉《连线》杂志: “他们都非常不愿意在儿童节增加另一个屏幕时间活动,许多人表示让他们的孩子离开电脑和平板电脑是多么困难。”

除了邮箱本身,AE Dreams还制作可打印的内容,例如游戏,拼图,迷宫和来自牙仙子和圣诞老人等角色的消息。而且由于该应用程序允许父母设置其他配置文件,因此孩子们可以从自己喜欢的玩具甚至家庭宠物那里接收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