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可以激发成功的体育陈词滥调

这个提议是 “灌篮”。那个演讲者 “把它赶出了公园。”“赢了。”体育短语在办公室引起共鸣并激励我们是有原因的: 有这么多相似之处!

作为一个运动狂,我一直认为有抱负的企业家可以通过与ESpN保持联系来了解很多有关业务的知识。为此-真正的忏悔! -我从未读过商业管理书籍。因为我经常被问到,“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的秘诀是什么?”我告诉人们这很简单。我的领导就像我在管理一支职业运动队。

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奏效了。2002年,我从家人和朋友那里借了25,000美元给launchDMI,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4亿美元的数字化转型和移动服务公司,拥有2,000名员工和22个全球办事处。

我发现这是从球场到董事会的六个教训。

1.团队最重要

那句古老的格言 “团队中没有 'I'” 仍然是规矩。我小时候打曲棍球,篮球,足球和棒球。另一个供词: 我以前的教练将是第一个说我不是MVp的人! 相反,我是团队中众所周知的胖乎乎的孩子。但是多么学习的经历啊! 我上了什么课?球队最重要,每个球员都有贡献的才能。我很幸运。我的教练很支持。不管天生的能力,或者我们赢了还是输了,他们都增强了团队精神。这是我从未忘记的感觉,也是我牢记的教训。

在我的公司,无论员工的角色或头衔,他们都知道自己在组织的成功中起着独特而关键的作用。当我们赢得新的商业合同时,我祝贺所有为该提案做出贡献的人,从管理员到销售代表到作家到Vps。所有人都尽了自己的职责,与客户得分并赢得了竞标。所有人都应该分享荣耀。

2.没有混蛋的空间,不管他们的天赋

泰特斯·杨 (Titus Young) 在2011 NFL选秀的第二轮中由底特律雄狮队起草。他在两年内开始了26场比赛,在990码和10次达阵中获得81次接待。但是波动是一个问题,他被球队裁掉了。他与公羊队签约,但在圣路易斯持续了十天。教训?没人想和混蛋一起工作。同样,我曾经雇用过我们领导团队的全明星高级成员,他会经常侮辱同事。许多组织选择对这种行为持另一种态度,尤其是当它被高绩效者展示时。但最终,有毒的mvp冒着从内而外摧毁您的团队的风险,因为它们对同行的表现具有腐蚀作用。我通常发现他们只是麻烦多于他们的价值。

3.培养曼巴人的心态

曼巴人的心态是已故科比·布莱恩特 (Kobe Bryant) 最持久的遗产之一,其相关性远远超出了篮球场。湖人队MVp经常在指导女儿们时提到这种心态,灌输关于努力工作和毅力价值的智慧之词。“我能教给他们的一个宝贵的教训是,追求卓越和随之而来的承诺水平意味着什么,” 他告诉人们。Bryantwrote说他喜欢挑战人们,因为 “这就是导致内省和自我完善的原因。你可以说我敢于让人们做最好的自己。一旦我了解了它们,我就可以通过在正确的时间触摸正确的神经来帮助他们发挥最大的作用。”科比的领导方式在篮球和商业领域为他工作。任何领导人都将曼巴人的心态放在心上是明智的。

4.知道什么时候让开

团队管理确实是一种微妙的平衡行为,它也有助于知道何时该让路。考虑赫伯·布鲁克斯,1980 “冰上奇迹” 美国奥林匹克曲棍球队的教练,该队击败了经验丰富的苏联。布鲁克斯 (Brooks) 以努力驾驶纪律的声誉而闻名,他的团队非常努力。但是教练知道条件调节可能是他们的秘密武器。当美国人获胜,滑向胜利并夺取金牌时,布鲁克斯从字面上走了出去。电视摄像机捕捉到教练离开替补席,让他的球员陶醉在胜利的快感中,并在全球聚光灯下闪耀。

5.记住两条底线

住在华盛顿特区以外的地方,我很欣赏纪念体育与娱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泰德·莱昂西斯 (Ted Leonsis),该公司拥有并经营华盛顿首都,奇才队,神秘主义者和首都一号竞技场。莱昂西斯遵守所谓的双重底线。人们相信,最成功的公司不仅能盈利,还能实现社会公益。无论是资助学生指导计划还是减少您的碳足迹,双重底线都会培养一种共同的社区意识。我同意Ted的理念,并鼓励我们的员工通过自愿为受伤的军人和妇女的家人提供午餐并在假期期间在阿灵顿国家公墓敬献花圈来回馈。这只是好生意。

6.坚持战斗!

华盛顿国民队是2019年5月棒球界最差的球队之一,战绩为19胜31负。快进10月; 他们是世界大赛冠军。有什么教训?坚持战斗! 这是车队经理戴夫·马丁内斯 (Dave Martinez) 最喜欢的口头禅,而这正是国民队的所作所为。同样,我们业务的一部分始于去年,面临一些独特的挑战。但本着马丁内斯和 “保持战斗” 的精神,我向这支球队加强了所有仍在酝酿中的新业务,以及其出色的业绩记录。果然,它就像我们的纳特一样转过身来。

随着我们团队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期待体育运动,准备接受打击并将挫折视为通往胜利之路的学习机会。哦,用伟大的班比诺不朽的话来说,“很难打败一个永不放弃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