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企业家教千禧一代如何辞职,开始他们的生活

除非你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否则你知道创业已经成为时尚。社交媒体上的每个人似乎都在谈论成为一名企业家是多么容易。

但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样,创业往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我和Daniel Dipiazza坐下来,他是Entrepreneur.com的撰稿人,也是新书《rich20thanothat》的作者: 抛弃你的普通工作,开始一项史诗般的事业,并为你想要谈论千禧一代、职业和商业的生活打分。他给了我一个简单的框架,让我快速开始一个新的商业想法,即使你完全不熟悉这个游戏。

步骤1: 确定你的技能。

“当谈到创业时,我总是建议人们从基于技能的副业开始。这是几乎没有开销的最快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东西,”Dipiazza说。“要意识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你不需要成为世界级的专家就能找到有人愿意付钱给你的技能或商业理念。”

根据丹尼尔 (Daniel) 的说法,在尝试确定赚钱技能时,需要考虑三个主要领域:

你过去为工作做过的事情: 例如,Dipiazza曾在Kaplan Test prep工作,因此他的第一个业务是SAT/ACT咨询公司。

你已经拥有的技能或爱好: 你是双语的吗?你是厨房天才吗?你可以建立一个应用程序吗?人们会为此付出代价!

人们不断要求你解决的问题: 您是在某个专业领域总是被要求提供建议的朋友吗?也许那里有一个想法的核心。

一旦你选择了你想要的想法,现在是时候确保你的想法有腿了。对于这个过程的这一部分,Dipiazza建议你使用他所说的 “三个问题验证” 来确保你的想法在你开始之前是防失败的。如果你能对这三个问题回答是肯定的,你的想法就有希望了!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问题1: “有竞争吗?”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Dipiazza打趣说,您希望自己的市场有一点竞争。为什么?因为拓荒者背着箭回来! 那些率先进入市场的人通常必须花费大量时间测试有效的方法,弄清楚他们的客户是谁以及销售什么。

如果你落后于他们,你可以从他们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并在他们自己的游戏中击败他们。

问题2: “我的竞争是赚钱的吗?”

有时市场很拥挤,但企业却在争夺废料。您要确保有足够的东西可以走动。现在是你做一些研究的时候了,看看你的竞争对手是如何经营业务的。

看看Yelp! 评论或其他论坛。用谷歌搜索最近的新闻文章。如果您的竞争对手是本地的,请给他们打电话或停止进入他们的商店。开始了解他们获得了多少业务,客户是否满意以及市场规模如何。

他们是忙于大量的请求和订单,还是事情有点慢?

“如果你能看到你的竞争对手忙于照顾他们的客户 -- 他们的客户似乎很高兴,这是另一个好兆头! 你想要一个乐于支付的市场。因为很快,他们就会付钱给你!”迪皮亚扎说。

现在是时候提高一个档次了。

问题3: “我怎样才能做得不同或更好?”

这是你真正发光的地方。

现在,很明显,您的产品或服务存在市场和需求。现在是时候考虑如何与竞争对手不同或更好。这将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并在您的业务与您所在领域的其他业务之间形成对比。

Dipiazza说,有几种方法可以使您的业务脱颖而出。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脱颖而出是一个很大的症结所在,所以我一直在我的博客rich20东西上谈论这一点。com。是的,你当然可以在价格上竞争。但这是一场消耗战。每个人都这样做,这伤害了整个市场。为什么不把它打开?

你可以有更好的品种,更好的客户服务,更好的保证,或者仅仅是更好的工艺。大多数时候,这只是为了更完整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你是一名私人教练,而不是让你的客户来找你,你可以去他们那里训练他们。轰,现在你有了独特的角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