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分析丨比特币下跌有量, 反弹无量, 说明什么?

市场要闻

1、巴西基金管理公司与纳斯达克合作将推出比特币ETF

2、美国官方首次发布稳定币指南 不包含算法稳定币

3、数据:超46万张以太坊期权将于9月25日到期

4、欧洲央行报告:稳定币可能会破坏欧盟市场一体化和互操作性

5、Gemini联合创始人:DeFi与2017年ICO热潮不同

BTC行情分析

90d8bfbb86ac41c7945ba8013f61c5f8

看4H周期,下跌有量,反弹无量。底部还需要震荡,短线还没起底迹象。

日线无量,长线也是磨底。基本面上还没有改变,今年走势后市不乐观。

ETH行情分析

ae1b5c7967d54f649927af3fbdb82b8b

ETH看日线周期,现在还在关键临界点上,底部还没有企稳迹象。

策略:等待。

消息和题材面影响因素没有出现。

XRP/LTC/BCH/EOS统一分析

弱于ETH,无行情,观望。

DOT/KSM行情分析

6ec3e6b6c5f5428184cd4698847a90b6

KSM从形态上是非常标准的走势,但是从成交量上来判断走势却是极为异常的。不管上涨还是下跌都是量能变化极小的。说明盘面已经被人高度控制,意味着后面主力还有很多想法去实施。

c61b7b85bb014960abeac3fe96d1a19b

对比DOT的量价对比,就知道DOT现在的散筹还是很多的,参与的人多了,震荡就会加大,成交量就不会那么规则。这就是我们说的毛刺!后面要大幅度拉升,走势就不会像KSM那么干净利落。

这个位置显然DOT的共识还很强的,4左右的位置,买单和加码的意愿度还是很高的,但显然再往上没有消息和题材的预期,散户的推高意愿不会很强。散户只会平摊成本,永远不会做局。

所以目前即使是安全的底部,但也不代表能够启动行情,因为大环境现在也不是很好。所以这个位置适合中长线布局和投资。就像我们年中布局ETH一样,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