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3月底,GST补偿税资金中有20,000千万卢比的盈余

截至3月31日,该中心的GST税基金有200亿卢比的盈余,将用于补偿各州因推出商品和服务税而遭受的收入短缺。

在上一财年,政府收取了62,021千万卢比的犯罪和奢侈品税。该金额将弥补用于弥补各州在实施商品及服务税时所面临的任何收入缺口的补偿工具。

但是,为了确保各州的收入在2015-16年度基准年税收的基础上受到14%的保护,7月至2月发放给各州的补偿为41,147千万卢比。

“税收基金中有超过200亿卢比的盈余。将用于补偿状态。到目前为止,补偿金已经发放到2月。3月和4月的补偿金将于5月公布。”一位官员说。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根据商品及服务税,各州每两个月补偿因商品及服务税而遭受的任何收入损失。在过去八个月中,每个州的收入差距都在缩小。

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去年所有州的平均收入差距约为17%。在2018-19财年,政府预算征收6131.3亿卢比的GST补偿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