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n官员下周就WTO问题进行集体讨论

商务部高级官员下周将就与世界贸易组织(WTO)有关的几个关键问题进行集思广益。

一位官员说,包括印度常驻世贸组织代表迪帕克在内的日内瓦官员将参加审议。

可能要讨论的问题包括与即将在12月在阿根廷举行的WTO部长级会议有关的事项,渔业补贴以及为粮食安全目的在公共持股方面找到永久解决方案。

部长级会议是世贸组织的最高决策机构。

相关新闻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粮食安全问题涉及几个为穷人提供粮食补贴的发展中国家。

审议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包括印度在内的世界贸易组织的主要成员将在摩洛哥开会,讨论将在阿根廷正式讨论的议程。

印度正在努力完成尚未完成的议程,其中包括为粮食储存问题找到永久解决方案。

该国还希望世贸组织成员考虑印度提交的有关服务贸易便利化的提案。

另一方面,包括美国在内的发达国家正在推动将诸如投资便利化和电子商务等某些新问题纳入世界贸易组织的议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