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2015-16年度通过汽油,柴油税收集了69,809千万卢比

国会今天获悉,政府在上一个财政年度通过对汽油和柴油征收的关税已收取了69,809千万卢比。

印度国务部长桑托什·库马尔·冈瓦尔在对拉贾·萨卜哈的书面答复中说,通过汽车精神(汽油)的税收征收了17217千万卢比,通过高速柴油的税收征收了52592千万卢比。

根据《 1998年财务(第2号)法》第111条,对汽车精神(汽油)征收另外的消费税。

此外,根据1999年《金融法》第133条,对高速柴油征收和征收额外的消费税。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就2000年《中央道路基金法》而言,这些征税被视为是必需的。

Gangwar在回答一个单独的查询时说,上一财政年度直接税收优惠(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对免税额的影响为1286.39亿卢比。

此外,间接免税(海关关税和消费税)对2015-16年度免税的影响估计为4824.89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