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n对RBI给予了很大程度的信誉:履行机构负责人

印度国家银行行长阿隆达蒂·巴塔查亚(Russian Rabhuram Rajan)将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形容为非常有才华的人士,他今天表示,他已向中央银行提供了很大程度的信誉。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拉詹博士是一个非常有才干的人,他在我们中央银行的声誉上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并赋予其很大的信誉度。”

她的名字也正在为印度储备银行行长一职做准备。

放任自流,拉詹(Rajan)今天拒绝接受第二任印度储备银行(RBI)理事。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说,政府赞赏拉詹(Rajan)所做的出色工作,并尊重其决定。

贾特利说:“有关他的继任者的决定将很快宣布。”

资深工业家拉胡尔·巴哈杰(Rahul Bajaj)说,在拉詹(Rajan)不寻求连任印度储备银行局长的决定中,他说:“这很不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