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保险业增长网络关键:报告

CII-EY关于该国保险业的报告称,加强分销网络并谨慎确定利用外国合作伙伴的资金流入的方式是促进该行业增长的关键。它说,保险公司应该通过具有弹性的网络安全框架来拥抱数字空间,以破坏传统的业务结构,并补充说,网络安全是保险业的主要风险领域。公司为诸如销售管理系统,保单管理系统和索赔管理系统之类的核心流程维护信息系统,因此是网络攻击的主要目标之一。

为了提高信息安全性,保险公司需要通过实施针对流程和控制,隐私和数据保护的企业范围内的安全计划,来开发强大的风险管理和治理框架。“随着2015年保险法(修正案)的通过,满足了更多获得外资的长期需求。这一修正案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因为它将带来大量的新资本,以重新激发该行业的活力。

报告指出:“但是,保险公司必须谨慎行事,并谨慎地采取改变措施,以最好地利用所提供的机会。”它强调指出,行业水平的技能开发以及保险公司和分销商之间更好的服务集成将有助于提高分销效率。“印度保险业已经发展,并以新的乐观态度展望未来。为了充分发挥潜力,该行业必须集中精力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客户,分销商,股东和保险公司创造价值。”安永印度全球保险新兴市场负责人兼合伙人Rohan Sachdev说。“必须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为主要利益相关者客户创造价值。技术和分析有助于准确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并赢得他们的忠诚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