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房地产价格可能下跌多达50%:范围

注意:本文来自2015年,最近无意中对此进行了更新。

货币管制局

高价格的致命鸡尾酒,银行贷款的枯竭以及政府减少黑钱的努力,可能会共同产生许多人的预期-徒劳无功-长期以来:该国大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暴跌。

这是经纪公司Ambit Capital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的要点,该报告称房地产的急剧调整即将发生。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记者Take /印度在人才竞争力指数中排名第72位

报告说:“虽然印度储备银行的房屋价格指数显示泛印度的价格已经放缓,但房地产网站的数据表明印度大城市的经济增长速度进一步放缓,价格同比下降了7-18%,”该报告由Ambit撰写索拉·穆赫吉(Saurabh Mujherjea)和苏米特·谢哈尔(Sumit Shekhar)说。

除此之外,还见证了交易量的大幅下降。

“我们对孟买的五个财产登记处的访问表明,新住宅财产的登记量急剧下降,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财产估价师提供的数据表明,交易量已连续三年每年下降10-15%。而且,在泛印度范围内,新的发射量下降了40-80%。”

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在孟买等城市,价格要从目前的水平“减半”才能达到可持续的水平。

根据该报告的作者,最近加紧了对本已紧张的房地产领域的控制的供求因素包括:

-印度储备银行(RBI)的数据表明,过去一年来,银行系统似乎已经关闭了房地产开发商的分水岭。

-NDA大幅削减了补贴(2016财年降低了9%),并将补贴转移到直接收益转移。结果,检查了政客和建筑商盗窃补贴以资助房地产建设的能力。

-众所周知,印度大部分的一级和二级城市都有多年未售出的房地产库存,这导致投资者抑制了进一步的购买。

-严厉的《黑钱法案》(Black Money Bill)于7月1日生效,使高净值家庭不愿投资房地产。

-总租金收益率与银行基准利率之间的8个百分点的差距凸显了房地产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主要的州政府(例如马哈拉施特拉邦,西孟加拉邦,德里)今年已大幅提高“现成推算员”的利率,从而阻止了价格下跌至市场清算水平。

房地产价格可能下降25%:轨道

Orbit Corporation MD Pujit Aggarwal同意房地产价格将下跌的观点,他表示,尽管由于高成本而几乎没有降价的空间,但建筑商现在愿意降低价格,甚至亏本出售单位。

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他们将出售股票以满足现金流的需求,例如利息支付,管理费用或进一步建设。”

根据阿格瓦尔(Aggarwal)的说法,孟买某些地区的价格可能下跌约20%至25%。

他说:“到目前为止,建筑商一直在通过间接手段(例如80:20方案和无息EMI来降低价格,但现在绝对可以直接降低价格,”他说:“我们将见证在几个月和季度内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