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将购买3股令人兴奋的中型ASX增长股票

我认为,在中型企业中,有很多股票在未来十年内具有强劲增长的潜力,有可能为股东带来超乎市场的回报。

我认为以下三个对于长期关注的投资者而言是不错的选择:

Bravura Solutions Ltd(ASX:BVS)

Bravura是财富管理,人寿保险和基金管理行业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我认为,由于其广受欢迎的Sonata财富管理平台的质量和潜力,它是中型企业中最好的选择之一。除此之外,该公司最近一直在疯狂收购,收购Midwinter和FinoComp。预计两家公司都将加强其产品并向新的有利可图的市场开放。

Collins Foods Ltd(ASX:CKF)

Collins Foods是该地区最大的速食餐厅运营商之一,在澳大利亚拥有233家肯德基商店,在欧洲拥有37家肯德基商店,在昆士兰州拥有5家Taco Bell餐厅以及在亚洲各地拥有76家特许经营的Sizzler餐厅。对我而言,公司的主要吸引力是其欧洲业务。由于肯德基(KFC)品牌在该市场的渗透率不足,我相信存在巨大的扩展机会。这可能会在很长的将来支持稳定的收益和股息增长。

Megaport Ltd(ASX:MP1)

另一个要考虑的中型股是Megaport。这是一家弹性连接和网络服务公司。这项服务允许其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增加和减少可用带宽。此服务的优点在于,其客户可以使用所需的带宽,而不必与长期且昂贵的合同中的固定服务级别绑定。事实证明,这在大企业中非常受欢迎,从而在2020财年迄今实现了强劲的客户增长。随着云计算的蓬勃发展,Megaport的前景一片光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