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fterpay,Beach,Goodman Group和Wellard的股票今天飙升

基准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早盘回吐涨幅,在下午交易中持平于6,061.9点。

以下列出了四只比今天大多数人都攀升的股票。以下是他们竞速更高的原因: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尽管没有支付公司的消息,但股价上涨了3.5%,至18.21美元。但是,由于其半年业绩将在两周内发布,我怀疑投资者可能会因为预期这家快速增长的公司业绩强于预期而回购股票。

海滩能源有限公司(ASX:BPT)的股价继续保持稳固的形态,并上涨了5%,至1.87美元。在半年度表现强劲之后,本周能源生产商的股价一直在上涨。一位喜欢所见即所得的经纪人是Ord Minnett。根据其备忘录,该券商维持其买入评级,并将其股票目标价格上调至2.30美元。其结果超出了经纪人的预期。

嘉民集团(ASX:在发布综合房地产集团半年业绩后,GMG的股价上涨了3%以上,至12.39美元。2019财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利润4.65亿美元,同比增长10.4%。鉴于上半年的强劲表现,古德曼(Goodman)已将其全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至51.1美分。它维持每股30美分的发行指导。

The Wellard Ltd(ASX:养牛出口商报告了其半年的税后利润后,股价上涨了38%,至6.2美分。在上半年,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34%,达到1.882亿美元,税后净利润为29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亏损740万美元。管理层建议:“出色的船舶利用率,从澳大利亚到东南亚的有利可图的牛贸易以及持续的成本节约是改善运营和财务业绩的主要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