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专注于未来投资

您投资组合的未来回报是未来会发生的事情,而不是过去发生的事情。

“过去的表现并不能保证将来的结果。”遵循这些原则。

但是它比这更复杂。

在过去几十年中做得很好的业务不一定会继续增长。商业模式可以改变。竞争会出现。全球有很多例子。

看看黑莓吧-它是智能手机的全球领导者,尽管智能手机使用率出现了长期的明显增长,但如今它的手机仅在短短几年内就消失了。

看看百货商店– Myer Holdings Ltd(ASX:MYR)和许多美国商店是主要的购物目的地。竞争,管理不善和网上购物已导致其垮台。

过去,企业可能是一笔巨大的投资,但并非总是如此。

因此,我认为始终专注于即将发生的事情很重要。我们的控股公司应该是推动世界变化的企业,例如Altium Limited(ASX:ALU),REA Group Limited(ASX:REA)和Xero Limited(ASX:XRO)。

或者,我们应该专注于看起来似乎将在未来很多年内发展的业务–这就是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做的。像Costa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SX:CGC),农村基金组织(ASX:RFF)或Duxton Water Ltd(ASX:D2O)被破坏。

但是,我并不是说明年会发生什么。为了超越市场,我们必须投资至少三年或更长时间的股票。

愚蠢的外卖

假设他们的商业模式不会受到干扰,我计划将其大部分股份至少持有十年。如果其估值变得过高,则出售也值得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