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Big Un Ltd的股价大跌

Big Un Ltd(ASX:BIG)股价继续下跌,今天下午下跌38%,至1.71美元。费尔法克斯报道说,Big Un一直在向FC Capital发行折价股票,FC Capital为Big Uns的客户提供融资:

一种可能的解释是,可以将股票支付给FC Capital,以代表Big Un客户支付违约金。这是我的推测,因为在Fairfax文章或Big Uns ASX版本中并未明确指出确切的问题。昨天。在2015年12月与FC Capital达成的最初赞助协议中,Big Un似乎没有提及要发行给FC Capital的股票。

Big Un表示,它未收到FC Capital的任何佣金,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发行折价股票的确切目的。看来这个故事可能还有更多,现在我会从旁观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