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 General宣布18财年的净利润为39.6亿卢比,为一次性收益

SBI General Insurance公布其18财年的净利润增长了160%,达到39.6亿卢比,这是因为一次性获得了13.1亿卢比的收益。

2017财年,通用保险公司的税后利润为15.3亿卢比。

该保险公司还宣布其18财年的承保利润为3.2亿卢比,而去年同期的承保亏损为197千万卢比。

该保险公司是印度国家银行和澳大利亚IAG之间的合资企业。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Zensar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超过32%,至39.5cr印度卢比

与一年前相比,该公司的“书面保费收入”(GWP)在2018财年增长了36%,达到3553千万卢比。

SBI General Insurance总经理MD普斯坦·马哈帕特拉(Pushan Mahapatra)表示,他们不仅亏损率更低,而且进一步降低了运营费用。

该公司的运营支出从一年前的21%下降至18财年的18%。另一方面,亏损率在FY1降至71%。

合并比率从上一时期的113%升至98%。除去特别收入,“合并比率”为106%。

18财年管理资产(AUM)增至5292千万卢比,而2017财年为4362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