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成为自己的老板时,成功的5个要点

想象一下。上周一早上你到了办公桌。你花了几年时间从事这份工作,这份工作并不是你一生想要的,但你微笑着,因为它快结束了。你两周前发出了通知。你只剩下最后一周了。就是这样。您将离开朝九晚五的世界,开始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你花了一周的时间和你喜欢的同事道别 (你对那些你不喜欢的人微笑)。每天您都会回顾自己经历的事情,并考虑要去的地方。你到了那个周末,清理你的东西。当您在星期五晚上走出那些门时,您会感到胜利。你生命中的下一个发生的事情将取决于你的条件。

你和你爱的人一起度过周末。你呼吸更容易,因为你不必再打卡了。星期一早上,您在没有闹钟的情况下醒来,起床并微笑,直到您的脸因如此微笑而受伤。自由对你来说感觉很好。

现在你的创业梦想已经成为现实,你生活中真正的工作开始了。您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获得自由,但是您支付账单的时间就在您身上。你赚的钱与你投入企业的工作量成正比。既然你已经成为自己的老板,这里有五个发展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的要点。

1.弄清楚你的结果。

要到达任何地方,您必须知道要去哪里。在任何行业都是一样的。要想成为自己的老板,你必须知道你想要的结果是什么。你成为自己的老板的原因比不打卡赚钱更重要。

明确你的目标。诚实地了解您一生中想要完成的所有事情,以及您的业务将如何帮助您获得这些事情。给自己衡量标准,以建立在每一步的基础上。设定可以实现但不容易实现的崇高目标。每天生活,知道有一天你会实现这些目标,并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些成就的结果上。

2.构建可以扩展的系统。

当老板不仅仅是在一些文书工作上签名。这意味着您是负责业务增长的人。要成长,您需要实施策略并建立允许您扩展规模的系统。你的目标应该是发展你的业务,而不仅仅是你自己。你需要营销系统 (甚至可能是一个团队),每个季度的计划,销售目标,一个系统来组织你的时间和更多。工具和技术可以帮助您创建系统。研究哪种系统最能发展你拥有的业务类型。

3.真正的目标是成为最好的你。

你成为一个更好的老板,就像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您的个人发展与您的业务增长密不可分。你投入工作成为最好的你的回报是你发展业务所需的能量和动力。

继续吃滋养身体的食物。花适当的时间锻炼。阅读书籍,消费教育和激励你的内容。在你的舒适区之外进行实验。每天醒来,决心比前一天更多地挑战自己。成为你生活中每个领域最好的自己。这将使您成为一个强大的企业家,而他们却拥有出色的业务。

4.利用今天的工具和机会。

我们非常幸运地生活在互联网时代。每天有35亿多人登录互联网。每天约有24.6亿人使用社交媒体。今天,你可以访问所有你想要的信息-关于任何东西-你的手指在你的智能手机。您可以使用可以在几个月内将您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软件和技术。当你利用所有这些机会时,你的企业将经历爆炸性的增长。

利用互联网的力量进行营销,让你的企业接触到数百万人。您可以在播客上接受有关您的业务的采访,并撰写大型业务和个人发展出版物。仅这两种策略就会增加您的受众和曝光率。使用Wordpress、Clickfunnels、Hootsuite、Asana、Mailchimp、docusigne等工具。你不需要理解和知道如何使用所有的。我们的目标是利用对你的增长战略有意义的东西。

5.与推动您的企业家在一起。

你的圈子会影响你变得多么成功。作为自己的老板,成功的秘诀之一就是与激励和推动您的企业家在一起。你想要生活中那些和你一样饥饿的人。沾沾自喜的人会很快把你拖到他们的水平。加入一个策划小组。与当地企业家建立网络,在你居住的地方做伟大的事情。与志同道合的游戏改变者一起加入Facebook群组。关键是: 提升你的圈子才能成功。

使用这五个要素来帮助您建立梦想中的事业,并创造自由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