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问题所有新创业者在创业时都应该问自己

恭喜你! 你已经决定创业,成为一名企业家。你已经下定决心了,这很好。但是,现在你可能有一百万个问题。这是一件好事。

在游戏的这个阶段,一切都是关于问自己正确的问题。问自己名片应该是哪种颜色不是一个好问题。

相反,你想问自己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将在日常的基础上提供明确的目的,因为不确定性的一天是浪费的一天。问自己正确的问题的另一个主要好处是,答案将使您获得更高的生产率和更快的现金流。这些都是我在2013年刚开始销售grillz,男士金链和其他嘻哈珠宝时问自己的问题。

记住,没有现金流,你就没有生意。你有一个爱好。你产生现金流的方式是通过知道你在卖什么,你为什么要卖它,谁想要它,他们为什么想要它,以及在哪里到达他们。您可以通过询问以下问题来确定:

我的市场规模是多少?我的市场人口统计是多少?这个市场的需求是什么?市场社区在哪里?我的市场竞争对手是谁?

所以你可以看到早期问这些问题的力量,让我分享一个例子。我最近与Max Salientes建立了联系,他是一位电子商务企业家,他通过自己的品牌Stealth spinners销售烦躁不安的微调器。在启动前阶段,他问了自己所有这些问题。

他发现市场是巨大的,但是坐立不安的旋转器市场的低端市场-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完全饱和了。在看到甚至连锁超市也陷入了烦躁不安的旋转热潮之后,我同意了,在每个结帐柜台以5美元的价格出售它们。那是一个很大的危险信号。

然而,Salientes发现高端、可收藏的市场尚未开发; 一个你的普通夜间飞行企业家具有不置可否的职业道德的市场是找不到的; 一个不问自己这些类型问题的新手也找不到的市场。他告诉我: “有一个名为Spin Space的Facebook社区,有20,000多个不同的爱好爱好者,其中大多数是狂热的收藏家,对收集各个阶段的人们都非常有帮助。”

现在,他知道他的潜在客户聚集在哪里。

如果您是希望销售产品的企业家,那么这些正是您需要找到并沉浸其中的社区。Salientes的研究导致了其他更有利可图的答案。接下来,他进入了自己的市场人群。他了解到,收藏家不仅对一次性购买感兴趣。他了解到市场上的收藏家有家庭,他们喜欢分享。

“许多收集烦躁纺纱机的成年人都有孩子,” 他告诉我。“通过订阅服务,每个月都成为家庭的特殊活动。父母得到了一个高端烦躁的旋转器,而孩子们得到了不同的东西来玩。“

大多数企业家从不坚持他们的第一个想法或想法,但通常是出于错误的原因。就salientes而言,他的市场研究提供了他需要的所有方向。他的烦躁旋转俱乐部诞生了。

现在,当他的竞争对手在价格战中并立高下时,Salientes正在为那些乐于投资价格更高的产品的nichecustomers建立经常性收入业务-商业模式的圣杯。但是,他只是通过问自己正确的问题并花时间找到所需的答案来得出这个结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