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跃进!广东500万一座补贴加氢站 燃料电池2股迎来重大机遇

广东省发改委11月12日印发《广东省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提出按照适度超前原则,在珠三角核心区、沿海经济带布局建设约300座加氢站。方案还鼓励市区根据实际情况对加氢基础设施建设给予补贴,各级财政补贴合计不超过500万元/站。

根据此前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路线图》,我国规划到2030年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达到100万辆,加氢站超过1000座。机构指出,燃料电池汽车有望复制纯电动汽车发展路径,也将通过产业链的规模化生产实现综合成本持续降低,从而将带动产业链国内供应商快速成长。

相关公司方面,燃料电池 板块显示,

厚普股份: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四川省清洁能源汽车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具备加氢站建设资质,在加氢站领域已形成了从设计到关键部件研发、生产,成套设备集成、加氢站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支持等覆盖整个产业链的综合能力。

深冷股份:公司称将以深冷技术为核心,持续加大氢能源装备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