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奈2015年洪水“完全是人为”:Krupa Ge的河流记得

与Krupa Ge的Rivers Remember相比,2019年的书名更恐怖吗?乍一看,它听起来怀旧,棕褐色,甚至漂亮。但事实恰恰相反。河流指的是Adyar,Cooum和Kosasthalaiyar(2015年吞噬金奈的三合会)。

“我们认为他们不会记得。但是他们做到了。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我们流离失所,不允许他们进入自己的地盘。然后我们在他们的房屋之上建造房屋,” Ge写道。《河流回忆》揭示了致命的钦奈洪水完全是人为造成的,并且也有可能在其他城市发生。甚至对于不再对政府冷漠感到惊讶的疲惫不堪的读者,也可能会对钦奈城市规划师的冷酷程度感到震惊。

谁:葛是作家,编辑和热情的钦奈情人。这是她的第一本书,也是非常个人的书。她怀着愤怒的怒火写着自己心爱的童年时期的房屋,洪水淹没了她的父母,她的父母(脖子深处是油腻的污水)流连忘返,丝毫没有任何警告。他们是幸运者。数百人死亡,尽管到底有多少人无法达成共识。

洪水过后仅仅几天,一个震惊的葛决定写这本书来寻找困扰她的问题的答案。“金奈为什么泛滥?如政府所言,这真的是因为百年一次的降雨吗?为什么没有警告?”

相关新闻IRDA寻求分部资产负债表以清理保险公司账簿。预计2017财年核心自然收入将增长20-22%:Take Solutions Govt即将宣布抑制高价机票的措施:部长

她花了三年多的时间采访受害者,筛选历史档案,归档和追查RTI(知情权)查询,与记者交谈以及阅读灾难管理计划。她说,那是她一生中最艰难的三年。

她说,最困难的部分是向读者透露自己的个人生活的“情感损失”。“当你是一名记者时,你会被教导要远离故事,而不要陷入故事之中。我被问到我是否会写这本书,如果答案是“我不知道”。也许我会写不同的话。

什么:您可能已经在报纸上读到了有关洪水的报道,因为全国媒体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金奈的洪水。当媒体醒来时,金奈已经在水下。

当然,这就是该书的目的:使人们震惊,要求公务员采取行动,为下一场灾难做好准备。最令人震惊的启示是洪水的空前速度;晚上10点,人们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上床睡觉,并在半夜醒来时溺水身亡。

葛以残酷的散文描述了一个退休的军人和他的年迈的妻子在一楼的房子里的缓慢死亡。他们听到邻居无法帮助他们的呼声。“他们两个首先要站在卧室的桌子上,大声呼救。后来,他们将椅子添加到桌子的顶部并坐在上面。一直以来,他们都会给女儿打电话。脚踝……臀部……脖子……然后哭声就死了。”她总结道。“他们也会。”

考虑到死亡和破坏的悲惨故事,这本来可能是一本压倒性的书。但葛无伦散布着洪水的故事,包括阿迪亚尔,库姆,白金汉运河和钦奈的历史。这不是您的常规非小说类书籍:有时它读起来像是回忆录,有时像历史,有时像泰米尔语诗歌。

葛对荒唐的事物有着奇妙的眼光,尤其是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所特有的。她写道:“钦巴兰巴坎水库也因洪水来得太迟而淹没了这座城市,”她暗中说道:“水库的开放以及提供饮用水或灌溉用水的行为被政客们以个人恩典和虚张声势的行为而旋转。 ”

为什么:阅读本书,深入了解印度城市规划的糟糕状况。葛发现水灾是政府多年不采取行动造成的。在2015年洪灾之前,法律规定每个季度都要开会的钦奈灾难管理机构只开会了一次。在洪水期间,它根本没有遇到。金奈最大的水源之一,Chembarambakkam水库遵循了30多年的洪水管理规则。

拖了一年的她的RTI申请最终出土了主计审计长(CAG)的报告,该报告直接归罪于政府:允许非法侵占,不认真进行淤泥清理工作,并允许未经授权的建筑。报告中“失败”一词出现了38次。鉴于人们因RTI查询而被杀,Ge可能仍会遭到强烈反对。“我的律师朋友告诉我,不要以为你已经摆脱了。但是我想我有。”

甚至Ge的RTI也无法揭示出有多少人死亡的合理数字。政府声称有38人死亡,但是目击者看到的尸体更多,伤亡人数可能高达数百人。正如葛说:“其他家庭无法说泰米尔语的其他州的移民可能被杀害。没人知道。”

如果葛志远的书中充满希望,那是来自居民和志愿者的帮助,而渔业界则是“第一响应者”,他们拯救了30,000多人。但是葛先生对改变城市规划抱有一点希望。

她说:“ ​​2016年,该州制定了一项救灾计划。”“但是他们从喜马al尔邦复制了它。一座平坦的沿海城市抄袭了山区救济计划!”现在已经提出了另一个计划,但是葛说,它仍然没有解决钦奈带来的众多问题。与此同时,又一次无情地,缓慢地洪水泛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