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FS危机:SFIO视角下的评级机构;政府可能重新招标Zojila隧道项目

评级机构已将“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作为其正在进行的“调查”的一部分,纳入“基础设施租赁”的一系列违约行为。造币厂报道,金融服务(IL&FS)。

在评级机构评估IL&FS未能从贷方酝酿财务困境的信号后,信用评级业受到了审查。

调查机构正在研究这些评级机构使用的方法,以了解其评级的综合程度。此举旨在检查他们的方法是否给投资者带来了错误的安全感。

公司事务部秘书Injeti Srinivas表示:“ SFIO正在从其(评估方法)的全面性的角度来研究这个问题。”

读:IL&FS Group股票锁定在SFIO探针的嗡嗡声中的“下回路”中,分为5组

工信部官员在报纸上表示,如果政府弄清这些评级机构为何未能发现IL&FS的压力,将有助于前者确定金融体系中的脆弱性,从而损害其稳定性。

MCA在10月份向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提交的请愿书中说,CARE评级和Icra在拖欠付款后将IL&FS及其某些子公司的信用评级下调至“违约”或“垃圾”等级。

斯里尼瓦斯表示,印度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RBI)正在采取适当措施缓解持续的流动性危机,“ IL&FS的复兴计划”将考虑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最大利益。

记者的报道/ IL&FS董事会要求NCLT提交3-5个月的解决方案?计划

Srinivas补充说,出售IL&FS集团企业将是最好的情况。“但是存在严重的问题,这种结果的可能性是有限的。有其他方法可以处理独立的垂直行业。最后一种方法是资产级销售。似乎更有可能是其中一些选择的结合。”

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也正在“进行调查,以查看在将信用评级分配给公司时评级机构(Icra)是否进行了适当的尽职调查。

SEBI注册了七个评级机构。这些包括:危机,关心评级,印度评级与研究和ICRA。

IL&FS的财务健康状况也引起了政府的其他关注,例如是否对“战略上重要的680亿卢比的Zojila隧道”以及“ Jammu”以及克什米尔(K​​ashmir)被授予IL&FS。

据《经济时报》报道,政府已要求IL&FS董事会尽早告知该公司是否可以承担主要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

编辑的拍摄/ IL&FS配股发行被推迟,新管理层寻求新的资金选择

长达14公里的Zojila隧道是亚洲最长且具有战略意义的双向隧道,它将为J&K的Srinagar,Kargil和Leh提供全天候的连通性。该通行证位于斯利那加-卡尔吉尔-莱赫(Srinagar-Kargil-Leh)国家公路上,海拔11578英尺,由于大雪降雪,该通行证在冬季仍处于关闭状态,这使拉达克地区与克什米尔地区脱离了联系。

隧道将把穿越Zojila通行证的时间从目前的三个半小时减少到仅15分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