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里萨邦即将实施第七薪酬委员会的建议:国家调频

尽管流动资金状况不佳,奥里萨邦政府还是有可能很快为其雇员和养老金领取者实施第七薪酬委员会的建议。

财政部长S B Behera说:“我们已经收到了装修委员会的报告,政府正考虑尽快对雇员实行新的薪级表。”

不过,贝赫拉表示,首席部长纳文·帕特奈克(Naveen Patnaik)将决定员工多长时间后会领取加薪的工资。

另一位高级官员说,另一方面,州政府担心它已在2017-18财年的前五个月内从公开市场获得了300亿卢比的贷款。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但是,州政府在雇员工会方面一直承受着不断的压力,因为第七工资委员会建议自2016年1月1日起在一些州和中央政府开始实施。

州政府认为,州财政负担沉重。据估计,每年将有550亿卢比的额外负担。到目前为止,随着IOCL州政府之间的税收纠纷已经得到解决,员工希望财务约束不再成为州的问题。

一位官员说,政府将从IOCL那里每年获得15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