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2016-17年度需要884.87吨煤炭:政府

印度在截至2017年3月的当前财政年度的年度煤炭需求已定为8.8487亿吨。

“ Niti Aayog对该国的煤炭需求进行了年度评估。这项评估一直进行到2016-17年,其中煤炭需求估计为884.87公吨,”煤炭部长Piyush Goyal在给Lob Sabha的书面答复中说。

他补充说,州和联邦领土的煤炭需求没有单独估算。

他说,政府采取的增加国内生产的措施包括加快环境清理和森林清理工作,与州政府一起寻求土地收购方面的协助以及与铁路公司在煤炭运输方面的协调努力。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Niti Aayog开发国家数据平台

“印度煤炭公司(CIL)已经准备了一份路线图,以在2019-20年前大幅提高煤炭产量。这包括新项目的产能增加,大规模生产技术的使用以及确定具有增长潜力的现有正在进行的项目。”

这位部长在另一项查询中表示,2015-16财年该国的煤炭总产量为639.23公吨。

在另一个问题上,戈亚尔告知众议院,根据2015年《煤矿(特殊规定)法》的规定,迄今已分配了83座煤矿(拍卖方式为31枚,配给方式为52枚)。

在这30个煤矿中,已将其分配给指定用途的三个煤矿-电力(受规制部门)和钢铁,水泥,自备电力生产(非受规制部门),用于参与这三部分的私营部门实体他补充说,这些煤矿的电子拍卖。

他说,私营部门实体的中标者已经投资了444.67千万卢比,用于支付土地和矿山基础设施的费用。

“政府在矿山分配后没有保留私人部门投资的细节。从这30个分配给私营部门实体的煤矿中,到2016年10月为止的总收入(不包括特许权使用费,税款和税款)为1,430.34千万卢比,其中包括848.15亿卢比的电子拍卖收益和582.19千万卢比的预付款,”他说。

部长说,采矿活动已经开始,已经批准了11个煤矿的开矿许可,并开始开采9.559公吨(临时)煤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