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西拉资源股价停滞不前

周五市场可能正在推高,但Syrah Resources Ltd(ASX:在石墨生产商要求暂停交易之后,SYR的股价将不会加入。

为什么西拉股票交易停顿?

根据要求,西拉(Syrah)已要求暂停交易“在公司向市场发布有关天然石墨市场状况和运营响应的公告之前”。

它要求直到9月10日(星期二)正常交易开始之前,或者关于所述目的的公告发布到市场上之前,暂停交易。

这是什么意思?

对于这个四面楚歌的矿工来说,这当然看起来并不好。尽管我只能在现阶段进行推测,但我怀疑天然石墨的市场状况持续恶化,管理层决定将其Balama的生产进行维护和保养。

保养和维护是采矿业中的一个术语,用于描述一种情况,其中某个生产停止了,但是对站点进行了管理和维护以确保其保持安全稳定的状态。

我怀疑情况会如此,原因是该公司在6月份季度录得的加权平均石墨价格为每吨457美元。然而,该公司一半的C1生产现金成本为每吨567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实际上每生产一吨,就要亏损110美元。

这当然不是一个好的商业模型。如果此后石墨价格继续走弱,那么这些损失在9月季度可能会扩大。

通过停止生产,该公司将节省资金并减少市场上的供应量,这有可能支持生产线下的更高价格。

总体而言,我认为这是另一个迹象,表明最好远离电池原料股,例如Syrah,Galaxy Resources Limited(ASX:GXY)和Orocobre Limited(ASX:ORE),直到市场条件有了明显改善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