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u Kumar希望筹集2000万美元

拥有三个设计师品牌的印度时装公司Ritu Kumar希望筹集至多2000万美元,以寻求扩大其休闲的当代女装品牌Label。

始创于1960年代末的时装品牌高级主管表示,它还打算将Ritu Kumar品牌扩展到新的领域,例如家具和配饰。

“今年我们在市场上正在寻找另一种注射剂,比上次更大。此外,Everstone即将结束生产周期,因此他们很快就会寻求退出。”时装公司Ritu Kumar董事总经理Amrish Kumar说。

私募股权公司Everstone在2014年向该公司投资了10亿卢比。

相关新闻Amazon.in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2016秋冬大获成功

设计师Ritu Kumar的儿子Amrish表示,该公司希望筹集120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的资金。

目前,这家零售商在其所有品牌中拥有近90家商店-旗舰店Ritu Kumar-销售日常和半正式的民族服装。 Ri-高级新娘礼服和正装;和Label-一个更为休闲的当代女装品牌。

其中,有30家是Label商店,而其他则是独立的Ritu Kumar和Ri,以及两个品牌的结合。

随着新的投资到来,库玛(Kumar)期望发展标签品牌(Label brand),该品牌提供现代服装,例如长袍,连衣裙,短裤和民族风夹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