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公司尚未偿还660亿卢比的贷款:敏

马哈拉施特拉邦能源部长ff在今天的立法会议上说,这三家国有电力公司尚未偿还价值近660亿卢比的贷款。

部长在众议院提交的书面答复中告知了这一点,他还驳回了有关这些公司没有支付额外利息的报道,因为国家拒绝为此类贷款提供担保。

他说:“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公司(Mahagenco)的未偿贷款额为35,310千万卢比,平均利率为10.16%,”。

部长补充说:“类似地,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有限公司(MSEDCL或Mahadiscom)的未偿贷款为23,173千万卢比,而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传输有限公司(MSETCL或Mahatransco)尚未偿还6,733千万卢比的贷款。”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Bavankule说,这两家公司均以平均利率分别为10.54%和10.60%借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