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I Aayog提出综合能源政策:潘纳加里亚

NITI Aayog将提出一项新的综合能源政策,这是由其前任计划委员会提出的,该政策要求放松对能源价格的控制。“能源是任何国家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要求NITI Aayog制定新的能源政策,” NITI Aayog副主席Arvind Panagariya在发布“印度能源安全方案” 204​​7 2.0版时说。

Aayog还在制定一项综合能源政策,并将很快提出发展能源安全的路线图和促进竞争和质量标准的正确定价机制。在2013-14年度,计划委员会进行了一项重大活动,导致制定了《印度能源安全方案》(IESS)2047,着眼于评估和预测印度的能源需求,国内供应和进口。IESS 2047于去年2月推出。

NITI Aayog将IESS 2014推向新的高度,并推出了一些改进的IESS 2047 2.0。Panagariya说,IESS 2.0现在允许2012-47年三种GDP增长情景分别为7.4%,6.7%和5.8%,并提供了一系列能源消耗预测。他说:“虽然我希望印度的增长速度能快于公用事业的最高增长率7.4%,但能源需求和供给对GDP增长的反应使人们对印度的能源前景做出了详尽的分析。”说过。

根据初步估计,印度的能源进口预计到2030年将增加一倍。目前,印度的能源需求的四分之三通过进口来满足。

Arvind PanagariyaVC / Niti Aayog注销一些印度航空债务可能是明智的:Arvind Panagariya印度需要G20的全职夏尔巴:Arvind Panagariya预计到2018年底将有一个更强大的职位衡量工具:阿文德·帕纳加里亚(Arvind Panagariy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