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成为Brickworks和Soul Patts股票价格的买家

在今天早上报告之后,我认为两家Brickworks Limited(ASX:BKW)和Washington H.Soul Pattinson and Co.Ltd(ASX:SOL)今天购买。

由于彼此之间的大量持有,这两项业务相互关联,尽管Brickworks股价上涨了6%,Soul Patts股价上涨了3.1%,但我认为它们都具有很高的价值。

由于Round Oak Minerals和Brickworks得益于其房地产信托的强劲表现,其基础利润上升,因此结果并不令Soul Patts经常利润下降令人感到敬畏。

尽管今天上涨,Soul Patts的交易价格仍低于其在2019年7月31日的55亿美元的税前价值。能够以低于其基本价值的折扣购买如此出色的企业总是很有吸引力。我可能会在下一次我有一些新资金进行投资时。

Brickworks管理层今天透露,将您的Soul Patts股票,其财产信托和建筑产品资产的价值加起来,其业务的推定价值为每股22美元。这意味着当前股价比其基础价值折让20%。

长期来看,这两家公司均取得了市场惊人的回报,并且都为股东带来了红利。

现在,Soul Patts的总股息收益率为3.6%。

Brickworks的总股息收益率为4.7%。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Brickworks和Soul Patts的价格都很高,具有长期吸引力,并且正在为未来增长的新领域进行良好的投资。我宁愿购买Soul Patts,因为它更多样化,但两者都可以带来长期的总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