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ASX股票是否会成为未来的红利明星?

目前,许多本地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高收益股息股票似乎都在为增长而挣扎。这可能会限制未来的股息增长,甚至可能对其当前的支出构成压力。

有鉴于此,我认为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一些前瞻性思考并寻找未来的红利之星。

这是三个候选人:

Collins Foods Ltd(ASX:CKF)

目前,这家肯德基餐厅运营商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完全免税的3.1%股息。我相信,如果该公司在渗透率低的欧洲市场的大规模扩张计划取得成功,那么这种股息将在未来十年强劲增长。除此之外,鉴于该公司目前的增长状况,我认为其19倍的追踪市盈率具有很高的价值。

Lovisa Holdings Ltd(ASX:LOV)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家快速增长的珠宝公司的股票一直处于大火中。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它们现在只能提供1.9%的完全免税的股息。但是,鉴于零售商商业模式的成功及其国际扩张计划,我将在未来五年内看到这种红利翻倍的情况不会感到惊讶。毕竟,在欧洲和亚洲都有巨大的商机,该公司才刚刚涉足美国市场。如果那是成功的话,那么我看不出有一天为什么它在那里经营的商店不能比澳大利亚多很多的理由。目前,Lovisa在澳大利亚有152家商店(占其网络的47.5%)。

麦格理电信集团有限公司(ASX:MAQ)

不要让“ telecom”一词引起您的注意,这是一家适应了现代时代并因此而蓬勃发展的公司。麦格理电信公司是从地震转移到云计算中获得巨大利润的众多公司之一。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其数据中心业务一直在蓬勃发展,并且由于需求的增长,它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这种势头。麦格理电信公司的股票目前为投资者提供了完全坦率的2.7%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