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帮助潜在利润率高的过度劳累的人的企业

令人惊讶的是,别人会付钱给你做什么。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开始的企业家,你可能会认为你必须想出一些 “破坏性的” 或者至少有点创造性的东西来开始真正的赚钱,但这不是真的。有很多行业你可以在一个月、一周甚至一天内开始,你可以从中获得疯狂的利润。

不相信我?你最后一次雇人帮你做花园、照看孩子或打扫房子是什么时候?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家企业,你会付钱给别人做一些你觉得乏味的工作吗 (如果没有,你为什么要浪费时间)?这些都是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的行业,并将在未来继续蓬勃发展。但是,如果您想建立严肃的银行业务,则需要研究那些同样稳定但处于盈利能力最高水平的行业。

以下是一些利润率最高的业务,任何人都可以在很少或没有资源的情况下开始:

婚礼策划

几乎所有涉及婚礼行业的东西都会非常有利可图 -- 毕竟,我们都知道,即使提到婚礼需要蛋糕、场地、乐队或宴会承办人,价格也会上涨。那么,为什么不采取行动并成为一名婚礼策划人呢?

当然,为了成功地成为计划者,您需要在电话上表现出色,有条理并且对研究和比较各种供应商的价格感兴趣。当新娘想和你说话时,你也需要有空,不幸的是,大部分是晚上和周末。但是,在秋季和冬季,您可能会有很多时间休息,这意味着这不是您不必担心精疲力尽的职业!

这项业务,你可以从几乎没有成功的意愿开始,有可能是非常有利可图的。如果你在一个更大的城市,你的客户大约需要3,000到5000美元,但天空是极限,因为当你向富人和名人客户努力的时候,你会赚得更多。与所有企业一样,如果您学习如何解决一个利基市场 (例如destination weddings,特定的非本地文化或超级魅力),您将更快地获得它。

室内画家

正如我前面提到的,一些最赚钱的公司想法也是最简单的。室内绘画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项服务具有高达6,329的百分比标记! 为什么这么多?好吧,诚实的事实是,大多数人不想费心粉刷自己的房屋和办公室。他们要么认为自己会搞砸,没有时间去做,要么 -- 最常见的是 -- 只是觉得自己不喜欢。

这项业务需要您具备一些个人特质: 注重细节,不怕梯子和耐心。您还需要掌握一些梯子和油漆用品,以及一些朋友,他们 (可能很高兴) 会让您在他们的家中练习-或只是使用自己的。

社交媒体经理

虽然社交媒体经理的刻板印象是,他们都是刚刚知道如何使用 “推特” 的应届毕业生,但这种说法不再是真的,至少对于那些寻求真正成功的企业来说是这样。是的,大多数年轻人都知道如何使用社交媒体平台,但成为一名社交媒体经理还有很多。如果你对品牌和研究特别感兴趣,我强烈建议你把社交媒体管理作为你的下一个创业项目。

开始的最好方法是从公认的网站上参加一些 (免费的) 在线课程,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专业的社交媒体营销人员,一旦完成,就把它们放在你的简历和个人网站上。当你建立你的客户群时,确保你的社交资料也很繁荣 -- 相信我,对于一个潜在客户来说,没有比你的个人推特页面只有100个追随者更糟糕的事情了。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企业家,但感到气馁,因为你不知道如何编码,或者没有一个很大的想法或一个巨大的储蓄账户让你开始,是时候看看消费者和企业需要的所有其他东西了。不管你擅长什么 -- 即使只是听一个心烦意乱的准新娘发泄有问题的客人,或者有耐心正确地粉刷一堵墙 -- 对你来说都是有生意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