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问题没有人谈论得足够多 -- 以及你能做什么

关于创业资金的主要说法是,它难以捉摸,只能流向硅谷、纽约或波士顿等主要枢纽。今天的企业家知道在一个成熟的创业生态系统中发行公司的优势,在这个生态系统中,资金和资源都很丰富,但有些人可能不太熟悉未开发的机会在哪里。

ofKairos的创始人Ankur Jain说,机会与其说与地理有关,不如说是与人生阶段有关。该组织由商业和政治领导人组成,致力于确定世界上最大的问题并支持旨在解决这些问题的企业。该组织的对话使他得出结论,没有足够的企业家为中产阶级解决问题,这些中产阶级正在努力偿还学生贷款,管理高昂的生活成本,找到与他们的技能相匹配的工作或在退休后蓬勃发展。

贾恩说: “在硅谷获得资金的很多东西似乎都在追求不存在的问题。” 他引用了一个未具名的 “700美元榨汁机” 作为最近的例子。他认为,一些美国人可能会认为政府与他们的需求脱节,但科技公司对人们生计的影响是强大的,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如果硅谷忘记了中产阶级,” 贾恩声称,“我们将看到的反弹将是巨大的。”

今天,Kairos宣布了一项新的2500万美元基金,以帮助建立和资助公司,以解决影响五个人生阶段人群的问题: 有贷款的毕业生; 管理城市高租金成本的入门级劳动力; 尽管生活和育儿成本高昂,但父母抚养孩子; 因为技能过时而失业的人; 以及退休后管理生活和护理费用的人。

贾恩说: “这些领域应该在过去10、20年里由山谷里的人来研究。”“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只是让事情变得更糟。现在,由于技术的原因,人们的技能变得越来越无关紧要,他们正在失业,需要接受再培训。我们不会创建这些解决方案。我们正在制造问题。”

Jain之前与人共同创立了Humin,这是Tinder在2016年3月收购的一家初创公司,并一直担任Tinder的产品主管直到2017年6月。他的父亲纳文·贾恩 (Naveen Jain) 是Moon Express,Intelius和Infospace的创始人。

贾恩 (Jain) 表示: “在这个行业中成长,技术总是达到数百万和数十亿人,但它总是在自己的筒仓中运作。”“直到最近,每个行业都变成了技术。”

Kairos支持公司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以解决退休人员的家庭护理或儿童营养等问题,无论他们住在哪里,家庭收入或日程安排如何。

“大问题等于大需求,” Bobbi Brown Cosmetics的创始人、Kairos董事会成员Bobbi Brown说。“所以专注于创造最好的解决方案,人们就会来。你不需要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来开始。“布朗与NFL专员罗杰·古德尔 (Roger Goodell),墨西哥前总统维森特·福克斯 (Vicente Fox),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 (George papandreou),穆罕默德·奥兹 (Mehmet Oz) 博士和大都会人寿 (Metlife) 首席营销官埃丝特·李 (Esther Lee) 一起任职。

例如,根据各种消息来源,家庭医疗保健市场的全球价值估计在1700亿美元至2390亿美元之间。但是,企业家经常会看到投资者将资金转移到过去成功投资的领域,无论是城市,行业还是技术-或为投资者本身所参与的人口统计服务的想法-并制定他们的想法Jain解释说,对于新公司。

贾恩说: “当一个企业家觉得他们不得不在他们所做的任何事情上加上 '区块链' 这个词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时,这是令人失望的。”“我相信山谷里的人们想要解决问题,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只是不认为他们实际上是在与普通人建立联系,并了解那里最大的需求。如果我们能让机会在这里大放异彩,解决大问题,并指出那些多余和基于炒作的东西,我认为这开始动起来了。“

这取决于每个企业家来支持这些类型的努力。Jain认为,通过重新努力,解决重大问题的创始人也可以激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如果你和一位企业家交谈,他们验证他们正在做的事情的方式是,'我们是一家由Y Combinator支持的公司,或者我们已经筹集了X笔钱,'” 贾恩肯定道。“人们应该谈论的是他们首先解决的问题,而不是他们筹集了多少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