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不是一种选择。这是必需的。

无论你是在创建下一个大型社交媒体平台,还是试图完善汉堡包,你都希望你的企业成功。不过,在汉堡挑战中,您可以停止尝试,因为这项壮举已经由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父亲办公室完成。

当人们想到成功时,他们通常谈论的是丰厚的利润和最小化的成本。当然,金融增长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但是成功的一个定义要谦虚得多。它的字面意思是结果或结果。因此,如果成功不一定是积极的,那么就有理由认为失败不一定是消极的。关键是要解决失败,从失败中学习并继续前进,而不会完全使您的团队士气低落。

比较两种失败的方法。

大多数企业以两种极端方式之一处理失败。第一个受到许多科技公司欢迎的是 “快速失败,经常失败”。另一个极端是 “失败不是一种选择” 的观念。

采用第二种极端的公司会立即向每位员工灌输恐惧和焦虑。这样的想法是,如果失败不是一种选择,那么您必须一直成功。你不能冒险或尝试任何新的东西。你不可能同意承担一个大项目。你总是把安全的东西放进去。

接下来你知道的是,你建立了一种停滞不前的文化,参与度很低。没有协作,因为没有人愿意与别人的失败联系在一起。以这种态度,您的业务将永远不会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

记住伤害的不是跌倒。

在拥抱失败的过程中,你明白学习什么是可能的最好方法是冒险。我的宝贝儿子很理解这一点。他想搬家,并开始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振作起来。他使用了一个他还不能完全控制的身体,一再失败。最终他学到了更好的方法。我的工作是让他失败而不感到羞耻或谴责。

同样,您的公司必须将失败作为其文化的一部分,并认识到失败不仅可以,而且值得庆祝。例如,plumpjack Winery拥有年度失败奖,以庆祝基于良好意图的愚蠢结果。这使公司的环境保持乐趣和创新,对失败的反应是: 眼前的结果并不理想,但是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呢?

问得快。经常问。

当有一个负面的业务问题时,很难成为一名经理。最近,当我犯了一个乍一看似乎代价高昂的错误时,我会感到强烈的情绪。但是,一旦我掌握了所有事实并看到了员工的观点,我就会感到疏忽发生了。

我深呼吸了几次,问了一些问题,以了解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我: “请告诉我事件的故事和历史。我们是如何做出这个决定的?”

员工: “我们的外部供应商难以捉摸,当我最终到达公司时,它没有向我们提供正确的信息。我们根据公司提供的数据和比我们希望的更短的时间表进行了调查。“

很容易认为某人是个白痴,并且想知道为什么他或她没有以您的方式看到某些东西。然而,得出结论是危险的,而征求员工的反馈会导致关于如何在未来防止此类事件的惊人对话。由于我每周与团队成员进行沟通,因此员工可以快速进行更正,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影响。

如果我对员工严厉打击,我会破坏这种关系,并向一个非常积极主动并立即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人灌输恐惧。我想鼓励团队中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而不是让每个人都害怕我。

当你询问时,几乎没有例外,你会发现从员工的角度来看,错误的决定是完全合理的。如果你雇佣得好,这些事件很少是由于疏忽或恶意造成的。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你可以指导人们把更多的注意力和头脑带到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上。这建立了信任,加强了关系,并保留了团队成员承担最终将成功的风险的愿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