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Access Grameen报告第三季度AUM强劲增长:收益电话的要闻

CreditAccess Grameen在20财年第三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8.5%,达到10.82亿卢比,净利息收入增长28.1%,达到30.10亿卢比。

本季度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2.4%至20.08亿卢比。

截至2019年12月的季度,贷款增长强劲,同比增长45.8%,支出达到三季度高点,同比增长69%至297.7亿卢比。

然而,资产质量进一步恶化,不良资产总额从上一季度的0.52%升至20财年第三季度的0.85%。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这是CreditAccess Grameen的电话会议中的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的主要亮点:

管理层表示,CreditAccess Grameen以9.3%的加权平均利率筹集了218.3亿卢比,通过直接转让筹集了39.8亿卢比,预计将保持在投资组合的10%的水平,本季度直接转让利率为8百分。从SBI筹集的定期贷款为10%。

对于所有收入的相关新闻-单击此处

由于投资组合利率的修订,内部收益率下降。北卡纳塔克邦和南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洪水影响导致拨备增加了5.4亿卢比。

卡纳塔克邦沿海两个地区受到一些外部干扰,导致在8月份产生压力,同时卡纳塔克邦放宽贷款计划导致12亿卢比的压力。现在,有75%至80%的客户已对他们的帐户进行正规化。

在这两个区中,效果是不容乐观的,在每个区中,暴露的百分比为1%,而收集率为70%。整体按时还款收款效率为98.3%。管理层预计不会对该产品组合造成进一步影响。

2019年8月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洪水(Kohlapur,Belgaum和Sangli)影响了8亿卢比的投资组合。情况有所改善,60 + DPD中只有2亿卢比,而已经收集了80%的敞口。管理层已指导降低21财年的运营费用。为了在新州有足够的曝光率,管理层已开设了21财年目标的近40个分支机构。

在20财年第四季度,信贷成本将保持适度,同时将使公司达到PAT指导。管理层表示,整体信贷成本不应增加1.25%。

风险本金为30千万卢比,本金为30千万卢比,PAR 60为3千万卢比,而PAR 90为2千万卢比。第二阶段(16-60 DPD)为9亿卢比。在接下来的三年中,卡纳塔克邦的份额将下降到不足30%,而马哈拉施特拉邦将达到20%左右。它说,将通过连续的地区扩张来维持增长。

只有四个地区的投资组合敞口超过3%,管理层不断地将投资组合敞口降低到2%。预计将在本财政年度完成对Madura Micro Finance的收购。它补充说,合并预计将增加客户获取,因为这些公司的客户重叠率只有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