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音乐广播; 39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音乐广播研究报告

我们将FY20E / 21E的PAT预估下调37.4%/ 23.4%,原因是:1)宏观经济环境疲弱,全国广告客户继续感到忧虑; 2)最大类别的政府见证了广告支出的空前削减/延迟,而没有至少在短期内有复苏的迹象; 3)刚刚达到顶峰的节日期间,广告量没有明显增长。在前15个市场中,除了汽车和金融业以外的所有类别都报告了20财年1HF期间广告数量的下降。尽管面临如此艰难的环境,RADIOCIT IN仍保持了其在全国广告商中的份额,并将本地广告商的份额比上一季度增加了2%。鉴于对增长的担忧加剧(我们现在预计销售额和PAT在19-22财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0.3%和1.3%),因此我们将目标EV / EBITDA倍数下调至7.5倍(之前为12.5倍;随着向前发展,无法直接比较)我们对FY21E的估值),得出每股39卢比的价值。

外表

现在,我们启用DCF的每股价值为40卢比。我们得出的混合目标价(每种方法占50%的权重)为每股39卢比(之前为48卢比)。维持持有。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