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重回复苏之路:调查

一项调查显示,随着房地产市场开始适应各种改革,例如取消货币化,商品及服务税(GST)和RERA,印度大多数大都市见证了销售回升和销售改善的趋势,而房地产价格则得以修正或维持现状。

根据房地产门户网站99acres.com进行的调查,大多数都市圈的平均房地产价格都出现了下降或持平,而一些市场的总体销售有所增长。

在价格调整的支持下,浦那,孟买和班加罗尔等城市的销量增长。

2017年10月至12月季度,海得拉巴和加尔各答的租金分别比2016年同期增长4%,而班加罗尔和孟买的租金则增长3%。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该报告称,德里NCR和孟买的库存重市场见证了古尔冈,诺伊达和孟买的一些受欢迎的住房价格的上涨。

“房地产行业在2017年经历了一些最根本的改革和前卫的政策变化。由于RERA和GST的不确定性,住宅的需求,销售和供应受到打击。

99acres.com首席业务官Narasimha Jayakumar表示:“虽然2017年上半年见证了数字暴跌,但下半年看到利益相关者处于沉思状态。”

他说,购买者在等待RERA释放其对房地产价格的全部影响,并且建筑商被视为适应新规范。

“ RERA在本季度将市场从不确定的状态转变为修补的买家信心。各城市的查询和销售量均有所改善。在班加罗尔和浦那等城市,高端市场的吸引力也有所增强,这表明即将复苏。随着商品及服务税(GST)清晰度的提高,预计各类别和预算细分市场的销售都将复苏。”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新德里NCR和孟买的存货繁重市场见证了一些受欢迎的住房价格的上涨,各大城市的价格上涨仍然受到限制。

“由于买家对此类项目的兴趣较低,2018年豪华和超豪华公寓的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然而,其他类别在2018年1月至3月不太可能出现任何重大调整。”

在供应方面,该报告称,由于RERA下注册节奏缓慢,一级市场的可售供应量似乎较低。

它说:“由于规范的明晰化,由于注册的增加和新产品的推出,随后几个季度的库存水平可能会飙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