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法修正案,使系统有效地处理不良贷款:拉瓦萨

财政部长阿肖克·拉瓦萨(Ashok Lavasa)今天说,对银行法的修正将使该系统在处理不良贷款方面更加有效。

拉瓦萨在此对记者说:“人们认为需要进行一些修改,这将使系统中的每个人,银行,监管机构都能采取有效措施来处理不良贷款。”

联邦内阁周三批准了一项法令的修正案,以修订《银行业管理法》,为对长期的银行贷款违约者采取强硬行动奠定了基础。

拉瓦萨说,该法令可能很快会得到总统的同意。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该条例可允许印度储备银行(RBI)逐案处理不良贷款,而不是针对所有不良资产遵循一套广泛的准则和规则。

“……因此,在与每一个人进行讨论之后,政府得出结论,认为有必要进行一些改变。这就是内阁决定的原因。”

印度的银行一直被不良资产困扰,贷款已经变坏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全国NPA总额估计已超过700亿卢比。

但是,拉瓦萨(Lavasa)没有提供关于NPA下降多少的估算。

“我们希望在拟议的修正案之后开始解决不良贷款。我认为不良贷款情况没有恶化。在电力和公路等某些领域,情况有所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