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Flight Center Travel Group Ltd股票加入您的关注列表的2个原因

经过艰难的几年,Flight Center Travel Group Ltd(ASX:FLT的股票飞涨,提供股息,分析师再次预测增长。

飞行中心共享到达巡航高度

资源:Google财经

从长远来看,Flight Center的股票一直是ASX杰出的表现之一。

随着购物中心中店面的兴起,整个澳大利亚几乎每家商店的出现,公司的利润开始膨胀。最近,在英国和美国的扩张受到了投资者的欢迎。

但是,几年前,一些投资者开始担心,在数字时代,Flight Centers零售旅行的实体方法注定会受到干扰。booking.com,Wotif和Webjet Limited(ASX:WEB)已成为在线旅行预订中的家喻户晓的名字。

然而,随着飞行中心最近的复苏,该公司已重新成为投资者的关注焦点。这是我将其列入监视列表的两个原因:

股利。以今天的价格计算,Flight Center的股票预期将完全扣除3.1%的收益。鉴于其良好的业绩记录和可靠的资产负债表,我怀疑它将在未来继续派发股息。分析师认为,未来几年,飞行中心的利润将适度增长。尽管我永远不会完全依赖卖方分析师的预测,但我认为这些预测是合理的。加上保守的估值,我很高兴在我的关注清单中保留Flight Center的位置。

愚蠢的外卖

几年前,当我购买Flight Center股票(此后就出售了)时,我说Flight Center有足够的现金来购买Webjet。现在,Webjet的大小是原来的四倍!

尽管在线中断的威胁确实存在,但我认为Flight Centers可以提供一些服务,因此Im不会积极下注。但是,我今天需要更有吸引力的估值才能购买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